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奔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機會很小,但是最後一線希望,她決定一試,在第一天,她跑了一小段路后,腿就像灌了鉛一樣,一步都跑不動。沒幾天,兩雙腳就磨出了許多血泡,她曾想過放棄,但一聽到兒女想上學的渴望,她就決定繼續。一天她的丈夫見他很久都沒回來,就去尋找她,在土坡上發現她昏倒在地上,應為家裡沒錢買吃的,營養不良,昏倒了。她的兒女哭着勸她不要跑了,可她一舊跑着。 

  她的第一場比賽,就是第七名,像只黑馬,一個教練選中了她,免費教她。就這樣一年過去了。有又一次比賽,一開始,就跑在第一個,冒着這種風險,她一直跑在第一個,如有神助,地一個衝出了終點。她已衝出終點,就跪在地上,淚流滿面, 

當解說員圍這個突如其來的黑馬在尋找資料時,有人問她:“有什麼感想?”她哭着說 :“我想得到第一名的7000英鎊獎金。”場內一片嘩然,人們紛紛議論開了,在這個時候說這種話實在有時體壇精神。她哽咽着說:“這樣我的四個兒女就可以上學了……” 這時場內一片寂靜,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不是為第一名而是為一位母親,她不是用腿來跑,而是用他那堅強的意志,掌聲持續不斷……

您正在瀏覽: 奔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