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白牆的幻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白牆的幻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我記得很深的是,剛搬來那陣,幫我們搬家的工人曾經舉着斧頭要往牆上釘釘子,他們要幫我掛壁燈。當時我正在衛生間,急得一躍而出,不讓人家往牆上釘,這也許是我對聖潔的渴望,也許是我對美還有另外的渴求。

  大白牆完完整整地保留着。有一次我忽然想:我應該裝飾大白牆了。

  我心裡開始不平靜,買來了許多裝璜書籍,腦海中掠過一幅又一幅景象。在片刻中有時會同時出現幾個設想,在片刻中又會同時被全部推翻。欲飛欲騰地想象啊,是目標又是期待。

  我想在牆上懸一座掛鐘,掛鐘是那種木製立體的,前邊探出來一片帶籬笆的花園,有幾個小天使在玩耍。報點的時候,他們一起拉一根繩子、撞鐘,然後再回到各自的位置,就像安徒生的童話。

  我想在牆上掛3隻大斗笠,一隻是遮陽光的,一隻是遮雨的,一隻是談戀愛遮羞的,讓風風雨雨在牆上出現,讓羞羞答答在牆上流動。

  我想在牆上掛一張我的大照片。衣服別穿得太滿,笑得別太傻,頭抬得別太高,既像我又不像我,比我再好看一些,甜甜蜜蜜地裝飾着大白牆。

  我想買一個半圓的大白玻璃瓶,然後去鏡庄店在上面鑽一個小窟窿,把它掛在牆中央。裡面裝上清水,然後插上新鮮的鬱金香、玫瑰、芍藥……牆是一片田野,每日里鮮花怒放。始終,我也沒有做出最後的決策。其實任何一種裝飾如果效果不好的話,都可以推翻重來。但,我怕一個釘子是一隻蒼蠅,落在我的大白牆上,即便飛走了還會留下痕迹。大白牆是我的想象翅膀,載着我雲里霧裡飛個不停。它是我的廣闊世界,留給了我一個無限大的空間去發揮靈智。如此之下,我與大白牆就更親密無間。

  大白牆,也許我永遠也不會裝飾你,我喜歡你的聖潔。

  大連市五四路小學四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大白牆的幻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白牆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