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是寂靜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是寂靜時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是寂靜時 標籤:寂靜作文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夢想,有你世界都變了,就算天快亮……”

  輕哼着至上勵合的《棉花糖》,心情格外的燦爛。窗外陽光明媚,天空是那麼的藍,草地是那麼的綠。實在是對這種環境沒有抗拒力,我輕輕走出門去。啊!空氣如此的新鮮,時不時一兩隻蝴蝶飛到花叢中。緩緩張開雙臂,感受此時此刻這美好的世界。選擇一顆高大的榆樹坐下,獨享鳥語花香的境界。抬頭望去,陽光被榆樹葉剪成一段一段的,星星點點灑落草地。這時的靜謐美好,不用語言來表達,只有淺淺一笑。

  沉浸在安靜的氣氛中,不能自拔,自己關照自己的心靈,享受自己的從容。安靜的情懷不是放棄了發言權,而是相信了大自然的偉大,規律的必然。

  比起城市的喧嘩,這種寂靜,高貴、優雅。在這“想看兩不厭,唯有敬亭山”的意境中,你才會知道,你自己是什麼。

  六年級:張佳藝

您正在瀏覽: 最是寂靜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是寂靜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