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獨自走在街上,雨以打濕頭髮,臉龐和衣服……寂寞,失落,痛苦,無助在我的臉上表現的淋漓盡致,在茫茫人海中我顯得那麼渺小,只不過是微不足道的一個人而已,並不會讓人注意…… 

 每天放學看着同學遠去的背影,我只是孤身一人的向著無盡的哀愁中走去…… 

 我總會掩飾自己,也許是為了和別人相處的更好,或者也許是我有雙重性格,但我覺得還是後者的解釋比較恰當,逼近我的寂寞只在獨自一人時才顯示出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和那些大人玩的很好,特別是我哥哥和他的那些朋友而且他們也都27隨左右了,和他們在一起,總感到無比的快了,而和一些關係一般的人甚至連半句話或者1個字,就1個字都不想吐露出來,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漸漸的,我開始恐懼,開始膽怯,開始憤怒,開始摒棄,開始希望,開始憧憬美好的未來……漸漸的,我以不再孤獨,不再哀愁,不再恐懼,不再失落,不再痛苦,不再逃避現實……漸漸的,我發現陽光,發現彩虹,發現善良,發現光明,發現純潔,發現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在學校我每一天都過的井井有條,每一天都過得有滋有味,每一天都過得樂趣無窮,每一天都過得生機勃勃,每一次課外活動都歡笑不斷,正因為我以不再寂寞! 

 每天放學我已經不是一個人,每天都有同學陪我一起回家;世界也以不再那麼灰暗了,即使有黑暗那也以不再可怕,因為有黑暗就有光明,黑暗和光明本來就是一對兄弟啊!不是嗎?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也許這樣的環境造就了這樣的我,雖然有着雙重性格,但已不再那麼深沉和渾濁了;但有時還是會變成那樣,可是不再是以前那樣的寂寞,而是現在的沉着,冷靜,遇事不會在衝動,而是好好思考…… 

 現在感覺有1句歌詞寫的不錯:陽光總在風雨後。是啊,陽光總在風雨後。天空總會放晴,就算是不好的事發生了也不要過多的去悔恨,畢竟人生總有許多煩心事,但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寂寞使我痛苦,但又使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寂寞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