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寂寞有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寂寞有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一年,以鐘聲開始,又以鐘聲結束。在接到了很多很多的祝福~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紅包~~放掉了許多許多的煙火~~~許下了賊多賊多的願望之後~我安心的睡着。再睜開眼,就又是嶄新的一年了。新的一點傷心的塵埃都沒有。  

  揚州,一個美麗的城市。它是我在新的一年中看到的第一個美麗。瘦西湖的小舟,京杭運河的大船,以不同的速度切開不同的水面,看的我突然一陣無由來的痛。  

  又是一程,便來到南京。在賓館里,我看了一本名字很好內容很矯情的書《愛,在頭頂藍天》。中山陵是個讓我很不懂的區域~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人們都爭先恐後的爬上那392級台階~去打擾那個沉睡的人。夫子廟下雨卻依舊燈火輝煌的夜晚,淋濕了我的落寞,卻照亮了我的幽寂。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2005年,就這樣過去了嗎?所有的空氣,所有的考試,所有的笑與淚,愛與痛,原來就這樣,像車窗外的風景,被我輕易卻不舍的錯過了啊~!

  我開始用很文人的語言說一句很酸的話:“我不是我自己了”! ~~  

  是嗎?

您正在瀏覽: 與寂寞有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寂寞有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