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寂寞有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寂寞有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在靜靜夜裡,伴隨着憂傷的音樂,不加思索的敲打出涌動在心頭的隻言片語,短短長長的字跡中,講訴的是一場緬懷,宣洩的是一種無奈。翻看着歲月中遺留下的字句,竟大部分都充滿了瑣碎與陰霾,沉溺的文字,讓人覺得有些悲哀,彌散的憂鬱,讓人覺得有些傷懷。 

  當寫字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於是在生命中也多了一種淡淡的感傷,已經習慣了這樣一種黯然的狀態,在我的天堂里,看不見有天使在飛翔,整個世界彷彿失去了希望,毫無生氣,沒有人告訴我,生活應該如何繼續,偶爾在頹廢中探出頭來,卻不一定就能微笑着面對陽光。 

  心照不喧的往事,讓遺憾留在了心頭,有些事情錯過了,就永遠不會再重演,低下頭,我在苦笑中沉默,從而也肯定了自己活着的方式和狀態,我害怕別看到我的孤獨,也只有與網絡相依為命,在周而復始之間,我竟迷失掉了方向。 

  我的明天該何去何從,如果,我依舊是如此的潰爛下去,哪裡才是我的墳墓,太多的瑣碎,太多的負擔,讓人有些無奈更讓人有些不知所措。身不由己的在泥濘中掙扎着,面對着時間,我知道我在浪費着自己的生命,迫切的想在下一秒就逃離這個世界,可明天還要面對現實面對奔波,繼續重複,繼續活着。 

  在某一瞬間,我好想能有個人來關懷自己,張望四周卻是如此寂靜,拾起心情,才恍然大悟我的世界沒人能懂。愛情沒有天堂那樣美麗,那些埋葬在廢墟里情感,誰踏過,誰記得?下意識的讓人覺得有些委屈。 

  那傷了心的歌,究竟是誰的錯。

您正在瀏覽: 我與寂寞有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寂寞有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