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獨自走在寂寞的小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走在寂寞的小道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獨自走在寂寞的小道 [] 

  生活中的有些事不是自己能抉擇的。 

  有時候會覺得好累,累到無力在堅持,三個人的世界,六個人的天堂,原來就充滿着幻想與無知。一陣細小的微風,一粒微小的塵土...... 

  樹葉總會在黃與綠中徘徊,而人的世界去了就無法回頭。這是我所不能明白的。上天是自由的,想哭的時候就哭,想笑的時候就笑,想平靜的時候就平靜。人卻只能在強顏歡笑中度過,所以我以為人是世界上最可悲的動物。 

  我討厭用月亮的陰晴圓缺來比喻人的悲歡離合,我討厭人們將自己的不順歸結於上天的不公。那些本是遙不可及的東西。所謂的寄情於月只不過是人內心的空洞的擱淺。我是不滿足於生活的,可我也不想去逃避生活。一直以來我不去理會生活中的把酒言歡,借酒消愁的聰明人。大概我就是一個傻子,一個不喜歡熱鬧只喜歡安靜的傻子。 

  或許我以和這個年代脫軌,21世紀是一個浮着的世界,什麼都懸在天空。人們的夢,言語,追求,甚至那睡覺的姿勢。生活中充滿着超級女聲,一夜成為百萬富翁的話題。每個人都想成為幸運兒,都想不勞而獲,都習慣去怨恨父母為什麼沒給自己一副好的嗓門或是怨恨上天沒給自己安排一個好的運勢...這讓我想到了“夢”這個字的構成:一群人在等待中完結自己的人生. 

  曾幾何時我也拚命的看郭敬明的《夢裡花落知多少》哭的沒心沒肺,也曾去渴慕有一個陸敘在自己的天空下,哈哈,真是可笑,自己原本也是一個浮着的人,也是一個令人厭惡的人. 

  回憶高中的生活,總是在寫作文和寫詩歌中度過,似乎自己是一個很愛寫作文的人,但終究還是一無所成.知道是一味的執着卻還要一謂的堅持到現在,真是可笑.這讓我發現自己還是一個可悲的人.終究還是揪到了自己內心的痛,似乎是難受的,可臉部笑容依舊.一路走來,已經遺忘了淚水的味道,所有的悲傷只能藏在心裡,心有沒流淚我不知道,畢竟他不會發出聲響. 

  大學的生活是多彩與無奈的,所有的習慣不屬於自己,哎,什麼時候我也叛逆一下,回歸自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獨自走在寂寞的小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走在寂寞的小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