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都經歷過令自己感動的事,下面我就來說說令我感動的一件事吧。

  那是在我小學時候一個星期一的下午,準備上作文課的時候,我看見張俊慌忙地找到陳聰,對他說:“我忘記帶筆了,你可不可以借我一支筆?”陳聰看他很着急,就隨手拿出一支筆對張俊說:“好吧。”張俊接過筆后又問:“你自己還有沒有筆了?”陳聰便又拿出一支筆揮了揮。

  “呤—”上課鈴響了,老師一進來就布置了作文題目讓我們寫作文。我寫着寫着,不經意地看了陳聰一眼,他竟然連一個字也沒寫。我感覺很奇怪,仔細一看,原來陳聰手上的筆沒“水”了。我恍然大悟,非常感動,但我也幫不了他,因為我當時也只帶了一支筆。

  上第二節課的時候,陳聰因為沒寫作文而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下課時,張俊把筆還給陳聰並向他道謝后,又忍不住問陳聰:“老師為什麼叫你去辦公室啊?”陳聰只是笑眯眯的說:“因為我的作文寫的不好啊。”他的這一句話不僅使我再一次感動,還讓我十分敬佩。我本來想把事情的真相告訴張俊的,但轉念一想:陳聰做好事也不留“名”,我又怎麼能把他的秘密泄露出去呢?於是,我沒有將這件事告訴任何人(除了你),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

  這就是令我感動的一件事。親愛的讀者,看完之後你有沒有被感動?

  廣東省墨江中學初一 鍾林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