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容易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容易感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是一個特別容易感動的人吧,有時候就是稀里糊塗的鼻子酸酸的了。容易感動的我,卻也從來都沒有認為這是我的缺點,反而我十分喜歡感性的人。因為感性的人往往都有天馬行空的頭腦,一顆自由翱翔的心,容易傷感卻也容易感動,心腸極軟可又無堅不摧。

  我自己就是這樣一個人,我的心腸很軟,看到很多事情,都會忍不住的動容,感動。不知不覺得時候眼睛也就慢慢地變紅了,今天更是因為一件事情,心中更是感動的一塌糊塗。今天輪到我們班做值日了,我們六七個同學組成的值日團體,因為我最近身體不是特別好,還有點貧血,今天能來上學就是萬幸了。大家也十分體諒我,我心裡軟的一塌糊塗,更是對這份寶貴的同學情十分珍惜。可最讓我感動的還是那個男同學,這是個平時十分頑劣的男同學,經常惹老師生氣,不過叛逆期倒也可以理解,我今天因為貧血的原因,不能過度地運動,盡量少走路也是醫生其中說過的。可我是倒垃圾的人,也就註定了一次值日要跑上跑下好幾次樓梯,我們班級在五樓,特別高,來回走一次都要五分鐘了。可是無奈,我只是一個倒垃圾的,如果這個垃圾我都不去倒的話,那麼這次值日我就真的什麼力氣都沒有出了,心裡還是聽過意不去的。看着大家都在有條不紊的做着自己的工作,我又怎麼好意思,再去麻煩別人呢?我拿去垃圾袋,準備下去倒垃圾了的時候。那個男生突然接過了我的垃圾袋,我驚詫的看着他,有些不解,他為什麼接過了我的垃圾,他撓了撓頭,一臉不在意的說:“我的地已經掃完了,你今天不是身體不好么?我幫你去倒吧。”我剛想推辭,還沒有說出口,他便已經如同一陣風似得跑得飛快,一眨眼便消失在我的面前了,本來還有點乏力的身體,突然被一顆暖暖的心所感染了,只覺得心裡有一股暖流竄過。看來他也並不是真的頑劣吧,只是淘氣而已,內心還有着善良存在的人, 總不會太壞。

  是了,這世間總有真情在。我容易感動,卻不傻,有些真摯的友情親情我總能輕易識別出來。心底善良的人為什麼不值得我們去尊重呢?懂得觀察生活的人,總能找到潛藏在這生活中的各種善良與真摯的情感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容易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容易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