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使我感動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感動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件事,不知過了多久,好像是一次暑假髮生的。 

  一次暑假,家裡只有我和爸爸兩個人,爸爸但還要去上班,所以,爸爸就帶我和他一起去,爸爸是一民人民教師,哎!不巧,那天爸爸一上午都有課,一上課,我就只能一個人玩了,一個人玩,真沒意思,一下課,我就抓緊時間對爸爸說:“一點也不好玩,不好玩,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和小夥伴一起玩!”爸爸只能每次安慰我說:“你去和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一起玩吧!爸爸要上課,沒時間和你一起玩!”我哪肯和那些陌生的哥哥姐姐一起玩!就對爸爸說:“我不他們玩,我要回家和小朋友一起玩”爸爸沒辦法,狠下心離我而去。 

  又一次上課,又一次下課,過了不知好久,到了最後一節課,不過,我的心到了深崖,不斷的往下降,在我眼睛馬上要濕潤的時候,一位穿着藍色西裝的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帶着我去玩,給我買了許多吃的,快要下課的時候,給我買了一本《幽默大師》 

  時間不一會就過去了,爸爸一看我手中的書,就問:“哪來的?”我回答說:“那位老師買來送我的!”爸爸拿起書想還給那位老師,那位老師沒有接,對爸爸說:“你這孩子真乖,不吵也不鬧!” 

  事情已經過去許久,書已壞的沒有封面了,但我忘不了那位老師,在我痛苦時救了我

您正在瀏覽: 使我感動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感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