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災難來臨的時候,我們總是會見證那些偉大的感人的場面,這就是人性的光輝,是我們人類存在了幾萬年並且將繼續繁衍生息的保證,正因為這些感人的人與事才使得我們有別於動物,青海玉樹地震遇難人數升至1339人332人失蹤,這樣一場災難中我們應該記住這些故事。

  就在2010年4月15日7時49分許,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縣(北緯33.1,東經96.7)發生強烈地震,震源深度33公里,震中位於該縣城附近,已發生餘震600多次,目前600多人遇難,祈福災區。

  災難無情人有情。人有四月15日中午,救援隊走向下一片廢墟時,隊長好像意識到什麼,忽然返身跑回來,他費力地把手伸進她的身下摸索,高聲喊,“還有個孩子,還活着!”一番艱難的努力后,人們終於把孩子救了出來。他躺在一條紅底黃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三四個月大,因為有母親的身體庇護,孩子毫髮未傷。隨行的醫生過來準備給孩子做些檢查,發現有一部手機塞在被子里,醫生下意識地看了一下手機屏幕,發現屏幕上是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看慣了生離死別的醫生。

  在這一刻落淚了;手機傳遞着,每個看到短信的人,都落淚了……

  四小五年級:王雅男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