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怎麼能忘記那些感動,那些美好的回憶,永遠在我的記憶里流逝?

  ——提記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人們不去看那美好的星空,而專註於另人無趣的肥皂劇?為什麼不去聽優美而意味深長的古典名曲,而去聽歌詞無聊內容空泛的流行歌曲?人們為什麼不去看蕩氣迴腸的紅色電影而把時間消磨在韓居日劇中?為什麼?為什麼?

  我有一個朋友,她是學鋼琴的,她常常對我感嘆:“現在的人為什麼就那麼喜歡聽流行音樂呢?以前的古典名曲怎麼就沒人注意呢?”我無法回答她,因為我也曾經矛盾過。

  不可否認,我也的確不排斥流行音樂,我喜歡孫艷姿的《綠光》,飛兒樂隊的《FIYAWAY》,梁靜茹的《勇氣》等等,可是我聽久了就覺得,流行歌曲只不過是一杯隔夜的白開水,不僅淡而且無趣……

  我曾經像一些中學生一樣,也瘋狂的迷戀過言情小說,郭妮'小妮子等等的名字也被我整天掛在口上,可是最終我發現,除了成績下降,我沒有看見其餘任何的好處,我開始找回了自己,可是……

  經過我無數次的尋覓,我發現了人世間最真摯的東西,那就是感動,一個微不足道的手勢,一句毫不起眼的話語,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都是感動的來源……可是,感動在我的周圍太少了,除了學生們疲憊的臉龐,大人們麻木的表情,我幾乎沒有看見別的。

  感動真的就沒有了嗎?

  在暑假的這段時間,我發現了許許多多的感動:1隔壁樓家的王奶奶,兒子打工去了,自己常年卧病在床,吃飯穿衣都很困難,經我觀察,發現幾名小學生常常放學幫助王奶奶買菜做飯洗衣裳,並有越干越勇的趨勢……2一樓房一人忽然煤氣中毒,附近鄰居把他送進醫院,因為搶救及時,所以沒有造成什麼事故3一小孩溺水,被一人救起,並堅持不留姓名……我還發現了許許多多的感動……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其實感動就在你身邊,只要參與,你也可以成為感動中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