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傷中的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中的感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悲傷中的感動 

  柯曉丁 

  風,在無情的刮著…… 

  手裡拿着那張悲慘的試卷,眼淚無情的留下來,將那糟糕的分數掩蓋…… 

  我,漫無目的的走着。繁華的街道,擁擠的人群,喧鬧的市場……人們臉上的笑臉,似乎是在嘲笑我吧…… 

  太陽吃飯了,烏雲來了,電閃雷鳴……下起雨來了。呵,老天也在嘲笑我,原來大家都看不起我,或許我這樣的人,也只能被嘲笑了。 

  雨,越下越大,打在臉上,比老師的巴掌都疼。頓時,今天的不開心全部湧上心頭:老師的責備,同學的嘲笑,母親的嘮叨……我這是怎麼了,眼淚像水龍頭一樣,往下流…… 

  繁華的街道變得安靜,擁擠的人群變得稀疏,喧鬧的市場變得無聲……只有老天的笑聲,風的責備,無情的刺向我的心。 

  恩?怎麼回事,不下了?回頭一看,啊,是老師。我轉身就跑,也許我是沒臉見他了吧,還沒跑出幾步,就被抓住了。我恐懼的轉過頭,老師在慈祥地笑着?呵,笑裡藏刀啊。我低下頭,那張試卷已經破爛不堪了。老師說話了:“沒這麼傷心啊,考試本來就是有喜有悲,萬事都有失敗,誰都不可能沒經歷過失敗就成功的。知道為什麼打雷嗎?因為他在為你懺悔。知道為什麼下雨嗎,因為他在為你痛哭。凡事不能想得那麼壞啊。挫折就像這雨,挫折后就會有成功,就像雨後有美麗的風景一樣,一直沉迷於雨天的悲哀,是永遠看不見美麗的景色的。” 

  “有很多的人都想看一看這風景,但他們都沒戰勝人生的雨,所以就看不見成功的景色。就像你的試卷一樣,它就是挫折,你無法突破它,就無法成功,也不能看見風景了……答應我,忘掉這次的考試,讓它變成你的墊腳石,看到遠方的朝陽。” 

  眼淚又留出來了,我把老師抱住,眼淚落在老師的衣服上…… 

  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天空出現了白雲,同時,我也看見的那美麗的景色。不,應該是美麗的成功…… 

  悲傷中也有感動啊!景色如成功,人生如雨,美麗人生,就是那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悲傷中的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