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貓,一隻慵懶的貓。但是在上初中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一直勤勞的蜜蜂,至少也要是一隻誠實的小狗。而真正上到初中以後,貓的本性逐漸顯露出來。原來我是一隻慵懶而狡猾的貓!

  小學的時候,我總是認認真真地聽課,一絲不苟地做好每一點筆記。空白的紙頁上寫得滿滿的都是算術題。整天背着書包等待着上學和放學。天空單純而美好。快快樂樂的地過着一天又一天。那時的日子很充實,也有些忙碌,所以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勤勞的蜜蜂,整天圍着學習團團轉。

  上了初中以後,沉重的學習任務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試卷,報紙,練習冊,一張張,一本本,排山倒海地湧來。我被淹沒在作業的海洋里。本想努力維持小學勤勞乖巧的小蜜蜂形象,但在作業的壓迫下,我選擇了屈從。於是,我驚奇地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貓!一隻慵懶的貓!在主人的面前東跑西奔地抓老鼠,一絲不苟的盡自己的職責。而在主人的眼皮后卻愜意地縮在壁爐邊打盹或是懶洋洋地在午後溫暖的陽光下小憩。眾人面前的我還是聽話而乖巧的,沒有人發現我漸漸變成了一隻貓。我很得意,我可以狡猾得像一隻狐狸,而在得意之餘卻也有絲絲的失落。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但當我發現我變成一隻貓以後,就再也變不回去了。

  我是一隻貓,一隻慵懶而狡猾的貓。我不知道以後自己又會是什麼,但至少現在,我是一隻貓。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