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貓,一隻溫馴、活潑、可愛的小貓,住在城裡的一戶人家家。

  我長着一身黃黑相間的虎皮式皮膚,眼睛圓圓的,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張三角嘴,小嘴兩邊有一個漂亮的“八”字胡,圓圓的腦袋上豎起兩隻尖尖的耳朵,顯得特別神氣。

  我愛消滅天敵:老鼠。我家樓下有一個垃圾桶,經常出現過街老鼠,這不得不說是個禍患,所以我絕心消滅禍患。嘿,一隻大老鼠正在嚼着一根還剩不到一半的玉米,還不時看看周圍,真謹慎!我躲在一旁,生怕被它發現,眼睛卻死死地盯着。啊,不好!它察覺到我了。它丟下玉米,慌忙跑去,我窮追不捨。

  它飛奔着,我追着它走街串巷,突然,它一個急轉彎,,借汽車消失在“迷宮”小巷裡。我不知道它在哪。我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巫『粑??粵槊艫暮粑?叩腳潘?諗裕?料⒛?印S星榭雋耍?潘?誄魷至艘桓鱸蒼駁謀親櫻?叫∽彀停??ldquo;喵”了一聲,玩弄它,老鼠一下子把嘴連鼻縮進下水道。我等了一會兒,老鼠的頭又伸了出來,然後伸出身子,我一咬,把老鼠的尾巴也拖了出來。老鼠想也想不到,我還有耐性在等它。我一口把它吞了。

  我要把垃圾桶的老鼠全吃掉,但是,靠我一隻平凡的小貓還不行,還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把垃圾分類,變廢為寶,就不會有老鼠“過街搗亂”了。

  五年級:葉國聰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