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主人給我取的名字好聽吧!雖然我很淘氣,不過我也很聽話,主人叫我過去,我就會過去,當我淘氣的時候,我還會在地上翻跟頭呢! 

  雖然我只是一隻貓,不過我長得很漂亮呢!我的毛是黃色和白色搭配起來的兩種顏色,我長了一雙靈活的耳朵,有一雙水晶一般的眼睛,有一排潔白的牙齒和四肢鋒利的爪子。 

  我的名字並不叫乖乖,這個名字是我的小名,我的真名叫做小乖乖,因為主人覺得這個名字太長,所以把我取了小名叫小乖乖。 

  我得耳朵很靈活呢!每當晚上的時候,只要有老鼠的聲音,我都能聽得見。 

  有些貓一見老鼠就吃,可是我看見老鼠,我就會跑過去,把它們踩死,用牙齒咬住它們,把它們丟進垃圾桶,有些貓喜歡吃老鼠,而我不喜歡吃,我喜歡吃魚。 

  每當吃魚的時候,主人都會給我分一半,因為我太乖了。 

  瞧!我的主人是多麼喜歡我,把我的名字叫做乖乖,是因為我太乖了。 

  只要你們乖,就會擁有好聽而動聽的名字。 

  這就是我,一隻淘氣的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