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貓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貓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啊!是一直可愛的貓咪,每天,主任都給我鬆軟的麵包和香甜的牛奶,我過得可幸福了!

  可是有一天,主人把我帶到了菜市場,我餓極了,不留神的吃了一口,啊!是鮮肉!好肥啊!我不顧一切,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小李啊!這筆賬明天付給你啊!啊!有貓吃我的肉!”那家店的主任看見了,生氣的打了我一頓:“敢吃我那新上市的鮮肉?!找死啊!”路人紛紛擠了過來,“就是吃了一點,怎麼這麼狂暴啊!”“多可憐吶!還被打了一頓。”“這隻貓活該!”這是主人擠了過來:“看啥呢?”忽然看見了我,我恨不得鑽進地底下,“呀!這不是找不到的我那隻貓嗎!?”“是啊!他吃我的鮮肉,你真該將他丟了!”“店主啊!對不起,這錢先付給你,拿!”於是主人瞪了我一眼,我還開心呢:“主人不丟我了!”

  但是,一回到家,主人狠狠的罵了我一頓,我很委屈,眼淚“刷刷”的往下掉,還好主人沒丟我,他惡狠狠的說了一句:“以後在搗亂,我就不要你了!”

  可是,還是發生了。

  一天黃昏,我看見幾個可愛的小孩,用那稚嫩的小手撫摸着一隻美麗的貓,我見了,忍不住誘惑,跳上去和美麗的貓玩了起來。

  “瞧!又來了一隻貓!”“天哪!好可愛!”我乾脆和那隻漂亮的貓去河邊玩。可是不一會兒,美麗的貓不見了!這下可怎麼辦啊?小孩跑來了,生氣的問:“貓呢?”我搖搖頭,小孩生氣的含着淚,去主人那訴苦,主人很生氣,把我趕出去了。

  現在,我和被遺棄的那些可愛貓混在一起。(不是野貓啊)

  過了幾天,我糊裡糊塗的跑到了城裡。一個可愛的女孩看了看我,將我抱起來,我和她玩了一個下午。她的媽媽來了:“啊!甜甜,那是什麼髒東西!?快丟了!”女孩卻平靜的說:“媽媽,你瞧他多可愛……”“叫你丟就丟,說那麼多廢話幹嗎?”她的媽媽將我一扔,“啪!”我撞在牆上,“當個淑女不好,非得當那些臟孩子幹嘛啊!?”她的媽媽狠狠地訓了她一通,哎!“對不起,小姐姐!”我走了,從此再也沒有人知道我去哪裡……

  上海閘北區zxcv五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貓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