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家養的貓,雖說是家養,但也不拘束,雖說有主人,但生活也很快樂,不乏味。

  我是一隻喜歡快樂的貓咪。清晨,伴隨着百靈鳥音樂家的演奏,蜂鳥的飛舞,我快樂的在花莆樂園中散步,抒展開我的兩隻腳,我站在小水塘鏡子前,一隻手撫摸着我的毛髮,一隻手在臉旁化妝,我仔細地端詳着自己,矯健的身材,鋒利的銳爪,連我自己也被自己給迷住了!

  我蹦跳着來到主人的床前,低頭一看,原來主人還在呼呼大睡,我調皮地撓着他一根根的頭髮,他被我從黃粱美夢中叫醒,並沒有生氣,我在他手裡輕聲叫喚:“喵喵主人終於醒了,快陪我玩吧!”他親親熱熱地摸着我光滑柔軟的毛。我一下跳到桌子上,他拿到一個毛茸茸的小球,把它扔到我這邊來,我一個彩蝶飛舞優雅地接住了小球,主人誇我四蹄如飛,聰明,我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趴在地上,嘴裡含着毛絨頭,在地下一滾,毛線繞了我一身,好像無意間給自己織了一件毛衣,我高興地舉起兩隻腳說:“哈哈!我會自己織毛衣了!我真聰明!”

  中午了,主人撓着我的小肚皮,逗的我笑的喘不過氣來,吃飯時間到了,我用一隻小手沾着水,給自己洗臉,水到了臉上好舒服呀!我就想快點洗,可是手一不小心把水杯碰翻了,杯子倒了水就跑遠了,(因為是木頭杯子),我就乾脆把身子躺在地下滾水,水流的到處都是,主人看了非但沒有罵我,反而說我在自己洗澡,誇了我,我被送到了衛生間,主人用我的專用毛巾擦乾了水,身子上整齊的毛髮被可惡的毛巾一擦弄亂了,我並沒有生氣,就當換了個新髮型吧!我對着鏡子招招手,跑去了後院里。

  晚上了,我一個人在樹下乘涼,我閑得無聊,就和小蟲子們拉拉家常,嘮叨幾句。我打了個哈欠,覺的自己要去睡覺了,可我卻又幹了一件壞事,我偷偷溜到了冰箱,拿出了魚餌,又聶手聶腳地跑到了魚前,撒了一把魚餌,一些魚不知不覺地跑到了魚餌前,我伸出爪子抓住了它們,它們被我放到地下,搖擺着身體想要逃跑,我想:想跑,沒們!哼!

  我一口吞掉了它們,把“飯局”上的水收拾了,主人還在大睡,我輕輕跑到它的窗上,給他做了個鬼臉,然後跳到自己的床上,蓋上草席,做起了美夢。

  初一:彭老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