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喵。我不會像狗狗那樣去討好人類。我是一隻喵。我沒有什麼未來,因為我是一隻喵。所以我更不可能擁有人類那樣的生活。

  每天,我能做的只有睡覺,在夢中尋找我要的那種生活。在醒來后,能容納我的,只有夜晚。只有這時,我才能抓一隻小小的老鼠來充饑。在這時,我總會想,我一定要找到一個好主人。這樣就不用這樣辛苦的生活了,唉,今天又沒有抓到老鼠,只好餓一晚了。飢餓的我,匆匆地找了一塊還算乾淨的地方睡下了。唉~~

  刺眼的陽光驚醒了我,咦?我這是在哪?一個胖胖的小男孩向我走來。他的小嘴裡還叫着“媽媽,貓貓醒來了,它可真懶。”……

  小孩的媽媽也趕了過來,“真的也,它醒了。”……我瞬間明白過來。原來我被他們收養了。太好了,我想。我終於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了。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小孩突然生了一場大病,死了。—於是他的媽媽開始傷心,甚至怨恨,說是我奪去了他的生命。他的媽媽開始發瘋似的打我,我不敢逃避,直到再也承受不了,我逃掉了,我決定重新過回那流浪的生活……

  無言……

  我。

  從此。我是一隻孤獨的貓……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