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的自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自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渴望有多少輝煌,畢竟那會過去我也不渴望有多少榮耀,畢竟那不會是永恆的但我渴望有如彗星般光芒的將來,因為那才是真正的屬於自己的。

  從今天起,追求你想要的一切吧,從鮮血中爬出來吧。請不要用水去擦拭,也不要用樹葉去遮擋,讓鮮血成為你前進的旗幟,在人生大道上一路飄揚。

  把頹廢扔在腦後,把輝煌扔在海邊。任憑時間的摧殘和撫慰,或留下一顆美麗的海螺,吹響我衝鋒的號角或留下一顆精緻的水晶,照亮我的生命之路。

  你有羅盤,你有坐標嗎?為何在這原始的地方徘徊,你是否回到了過去?

  就在你的腳下是你曾經站過的地方,上面有你的歡笑和淚水,還沒有乾枯呢?

  別留戀吧,馬上離開這片海灘。沒看見那頭,海灘的盡頭有你的腳印,沒看見你自己正站在一個腳印里嗎?而兩個腳印中間有一串串、一串串更多的、更多的腳印,載着它們的故事在誘惑你呀!

  沒有方向,那就隨便走吧,無所顧忌地走吧、跑吧、跳吧。如果你累了,你也可以飛呀,不過別忘了問天使借一雙翅膀呀。但不要回到從前,不要踩到鞋印般的陷阱。

  我的天空,被那些痕迹的蠱惑的眼睛射得沒有色彩,我的一慘白一慘白的天空啊。我要用彩色的筆在你的心上寫上一個彩色的“Sorry”,讓你知道我對你的一片心意,一片真心。

  我的美麗的天空,我對你是否有一點不以為然了呢?你是否感覺到了呢?請你原諒我吧。如果你答應,請給我一片雲朵,讓我把它當成帆,在碧藍的海里衝浪。

  讓我站在浪尖上,踮起腳尖看看我的未來讓我站在浪尖上,踮起腳尖,親親你的蒼白的臉頰。

  這是我應有的下場,我忽略了你??我的天空,當你臉頰上布滿烏雲的時候,我不曾想到你,而現在卻下起雨了。

  ??我的天空,為何掛滿濕的淚,我的天空……

  好久好久,沒有用心又用心地照料屬於我的那個花園,不知道我的花兒們是否已枯萎了。還是因為我的淚變得懂得體貼她們,滋潤了她們,正在含苞欲放,如晨雲般地烘托着初開的太陽,讓我在頹敗中看到希望。

  曾經我把我的心一瓣一瓣地撕成片,交給了她們每一個,於是在我傷心的時候,會牽動那麼多的美麗的心情,憂怨的情愫了。

  警告自己別忘了時常回來看看,接受她們的饋贈各給點她們一些在我看來無關緊要卻是她們最希望得到的東西。

  警告自己常常對自己微笑,對每個人微笑,對一直注視着我的天空微笑。不要讓陰霾掛滿你的臉,因而阻擋了溫和的陽光。我需要陽光,需要正在屬於我的或還沒有屬於我的或離屬於我還很遙遠的夢般的東西。

  我最需要的是美夢成真!--希翼的夢,有你的愛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自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