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因為感冒,我總是沒有胃口,飯吃的很少,家裡人非常着急。中午放學,剛進家門就看見媽媽和奶奶在包餃子。我生氣地說:“我沒有胃口,你們吃吧。“媽媽笑呵呵地走過來,神秘兮兮地對我說:”今天的餃子里,有一個放了花生,有一個放了冰糖,還有一個放了紅棗,誰能吃到,一年都能走好運的。“我心想:今天我一定要吃到!餃子下鍋了,一個個像小鴨子似的,不一會就浮上來了。我興奮地叫着:“餃子熟了,餃子熟了”。一家人美滋滋地吃了起來。我先吃了五個,又吃了四個,着急!唉,怎麼吃不到呢?在我準備吃下一個時,爺爺興奮地說:”我吃到了,我吃到花生了。“大家的目光一下子都集中在爺爺的那,我顧不得看,只是暗下決心:你們等着瞧,我一定會吃到的。正當我吃到最後一個時,感覺嘴裡甜絲絲的,吐出來一看,是個冰糖!此時,我的心情就兩字:激動。我大喊:”看,我吃到了!“後來,爸爸告訴我,說:”因為你不愛吃東西,所以你媽媽和奶奶才想出這個辦法讓你多吃點,你媽媽她們也是用心良苦啊。“聽了這話,我一時無語。家是難捨的親情,家是溫馨的港灣,家是生命的源泉…從牙牙學語到將要小學畢業,我們的成長過程中不知凝聚着家人多少心血:那風雨中的等候,病床前的愛撫,失敗時的鼓勵,成功后的祝福…家是永遠說不完、道不盡的話題,它承載了我們太多的喜怒哀樂。

  湖南省冷水江市二中六年級:肖婧嫻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