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國 慶 見 聞

   (記唐昌文化廣場誕生了)

   盼望已久的國慶快到了,唐昌鎮黨委、政府為了迎接國慶的到來,把新打造的文化廣場開放了,從此結束了唐昌鎮歷史上沒有廣場的局面,今天我就去觀看。

   文化廣場位於唐昌鎮南二段(寧馨大道)與寧馨小區之間,佔地20畝,投資300萬。我還沒有到廣場,遠遠的就看到綵球飄空並且聞到了一陣陣花香,原來是文化廣場滿園的鮮花飄逸而來的。於是我不禁加快了腳步,一到廣場我就看見人山人海、花團錦簇、奼紫嫣紅,有紅的、黃的、紫的... ...真是讓遊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無數花盆把廣場變成一個大花園。在廣場里有很多的大型街燈,有中國節燈、菊花燈、像龍一樣騰飛的燈... ...這裡的環境優美極了,於是我在這裡逛了逛,而且我發現在大門兩邊還有兩座石頭雕刻的小橋,小橋護欄上雕刻有很多的飛鳥走獸及花草,小橋下一條小溪蜿蜒而來。在廣場中心有很多的石版雕,反映的是古鎮唐昌歷史的輝煌,讓人們知道了唐昌歷史文化的底蘊和厚重,也展示了未來唐昌飛黃騰達的發展。在廣場的周圍有很多厚厚的草坪,看上去樹陰下真像鋪上了一層綠絨絨的“雪”!

   傍晚時分,我又來到文化廣場散步,看到了中國結的每一個空里的燈都亮了起來,使中國結比白天更加美麗,那條像龍的燈盤繞在柱子上,在燈光和夜景的照耀下,像在夜空中騰飛,太心曠神怡了... ...突然“轟”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只見很多小孩指着天空喊:“放煙花了,放煙花了,快來看啊!”我向著他們指的方向一望,嗬!好大一個煙花,像一個獅子張開了口想把我們吞進它的肚子里,接着又有幾個煙花同時飛到了天空中,“轟轟轟”的幾聲,震得來地都在抖動,讓我感覺十分的震驚,又一個煙花衝上了天空,它的屁股上還有一條尾巴,像是哪個頑皮的小朋友故意給它粘上去的,突然幾個亮麗的綵球飛上天空,還不停地變着顏色,像是它們在不停地加減衣服,正在這時候,又有幾個大火球衝上了天空,“轟”的一聲,大火球炸開了,落下來的火星還帶着尾巴,接着落下來的火星又炸開了,這就叫“雙重花落”。之後煙花又在這裡來個“天女散花”,那裡來個“孔雀開屏”,還有“旭日東升”、“餓虎撲食”、“驚天動地”、“雙龍戲珠”等等數不勝數。

   這次國慶節,我們唐昌鎮也穿上了節日的盛裝,打扮得漂漂亮亮,真是爽心悅目、美不勝收,真是增添了不少快樂與節日氣氛!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