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一日是我們祖國媽媽的六十華誕。熱鬧的大街上到處是歡樂的人群,人們臉上都掛着幸福的微笑。街道兩旁、汽車上、房頂上到處都飄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我喜歡那些漂亮的花壇,裡面盛開着許多美麗的鮮花。園丁叔叔們還把五彩繽紛的花擺成了一個個“60”的字樣,他們是想用鮮花來慶祝祖國媽媽的生日。

  剛走出家門,我就看見每個單樓門上都掛上了鮮艷的五星紅旗。路上,許多社區都在慶祝十一,有的扭秧歌,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我心想這個十一可真熱鬧呀!

  剛到天安門,我就聞到了濃濃的花香。你瞧,許多小蜜蜂都在花叢中采蜜,人們在花前拍照,就連小朋友也在聞花的清香。華,有的似火焰,有的是豐收的金色,漂亮的映山紅也在襯托着節日的氣氛。

  廣場中央有噴泉,沒想到那裡人山人海,其中有白髮蒼蒼的老年人,年輕力壯的青年人,還有活潑可愛的小朋友……每個人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個個都穿着節日的盛裝。從城樓上都能聽到人們的喧鬧聲,我不禁感嘆到人真多呀!

  這裡的噴泉可真漂亮,噴出高高低低的水柱,形狀各異,粗細不同,真像一個體操運動員在高低杠上來回翻轉。水花濺到身上,真是飛流直下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

  我看見有那麼多人,那麼多漂亮的花朵,給祖國媽媽過生日,心想,我也要獻給祖國一份祝福:祝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六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