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見聞

 福建省廈門市 蓮花小學六年二班 許正昕

  十月一日下午,我約好同學:吳雅芬、林麗娜、饒曉梅、謝鷺佳,去湖裡公園玩。

下午2點25分,我們到達湖裡公園。一進門,便向“滑道”遊戲項目走去。到了“滑道”遊戲項目售票處,我們買了票,走進去,坐上“滑板”便開始了激烈的遊戲。前面一小段路,我們是被繩索拉着往上滑,拉到了坡頂,沒有了繩索,我們按照叔叔教的方法(利用滑板上的一根剎車棒)往下滑,脫離繩索的滑板,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從坡頂順着滑道往下滑,速度非常快,眼看要碰到前面的滑板了,我急忙把那根剎車棒往後一拉,滑板停住了。等前面的滑板滑遠了,我才啟動滑板,滑呀,滑呀,速度越來越快,像一匹脫韁的駿馬飛快地駛向終點。快到終點了,我又一次剎住滑板,然後慢慢地到達目的地。

“滑道”玩完了,我們又朝“迷宮探險”走去。找了半個公園,還是沒有找到“迷宮探險”,大家就找了個地方休息了一會兒,接着找。終於在“兒童樂園”里找到了。我們五個人買了票,手挽着手、開着手電筒,慢慢地走進去,往開着燈的地方走,碰到了好多恐怖的怪物,饒曉梅最勇敢,他走在最前,每次都替我們“通風報信”。有個地方設有“機關”,大家都不知道腳踩到了“機關”,旁邊的牆會倒下來,不過並不會傷到人。我們走啊走,來到了一具“屍骨”,吊在牆上搖來搖去,我等他們四個都過去了,看都沒看就飛快地跑過了這具“屍骨”,只是出來的時候聽她們四個講的。終於走出了“迷宮”,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個個臉上都“淌”出汗水。接着,我們又向“金龍滑車”走去,買完了票,坐上了車子。車子開動了,非常快,一上一下,挺恐怖的。我和雅芬坐在一起,遇到驚險的地方,我和她便放聲大叫。這樣轉了兩圈,車停下來。我們又跑到“魔鏡迷宮”,剛走進去,就被一大堆鏡子擋住了視線,我們只好憑手感走,我是走在第一個,時不時碰到鏡子,總是引起她們的笑聲。走過來走過去,明明看到了出口,卻遲遲出不去。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們的“苦戰”,終於走出了“魔鏡迷宮”。

這次的遊玩讓我大開眼界,而且還讓我感悟到了不少東西。比如,膽子要大一點,要通過思考,不盲目而行……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