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三日早上,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去南京的玄武湖公園遊玩。

  來到玄武湖公園門口,一眼望去,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四面八方的人們都向玄武湖公園湧來,到處都能聽到人們的歡笑聲和小販的叫賣聲。在路的兩邊有賣吃的,有賣玩的,還有賣用椰殼做成的各種各樣的娃娃頭……,很多很多,數都數不清。進了玄武湖公園,我一眼就看見了明鏡一樣的湖面,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好看極了。湖岸兩邊到處都擺放着各式各樣的鮮花,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公園小路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彩旗,把節日的玄武湖公園裝扮得更加美麗。

  我們玩了“轉轉飛機”和“激流勇進”等很多遊戲,都非常刺激,好玩。

  節日的玄武湖公園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