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附中,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附中,我的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現在算秋季還是夏季,我一向對節氣極不了解,但是步入台初校園的時候,樹木卻綠得很,用一句並不誇張的話來講,這些樹木就像是台初與附中,四季常青。 

  附中一直是我的夢想,也是我父親的夢想。那時的他以高分考取了台州中學,但由於那時的家境不好,爸爸只能放棄了進台中讀書的願望。如今,我帶着爸爸的希望來到了這裡,延續爸爸的夢想,也為自己的前途而奮鬥。所以當我踏在附中的土地上時,不僅有自豪,還有一種親切感。 

  開學那天,我漫步校園,校歌中的“紫藤蔥蘢”,百年的參天大樹,還有窗明几淨的教室,這些學校贈與我們的禮物,似曾相識卻又陌生。當我撫摸着那棵老樹時,我感受到了一種滄桑,雖然附中很年輕,但是她帶給我的是一種成熟與穩重;當我漫步在小路上時,我突然發現,莊嚴的教學樓竟然也帶着一絲活潑;當看到上一屆學哥學姐們留下的黑板報、宣傳櫥窗,我想到了活力與青春……也許她就是這麼有魅力吧,我一下子喜歡上了她。 

  附中給了我們一流的學習環境,一流的師資力量和一流的教學設施。平時,教室里有着光潔的桌椅牆壁,清晰的投影儀器,老師上得方便,同學聽得認真;音樂課,流暢的鋼琴聲和多媒體的教學環境讓我們快樂學習;體育課,400米的塑膠跑道成了同學們的樂園;電腦課,56台電腦各顯神威,把同學們帶到了神奇的網上世界。初來乍到,我感覺自己的羽翼是多麼的柔嫩,但我堅信,三年後的我一定會羽翼豐滿,一定會翱翔萬里。在這裡,我感受了科學的神奇力量,領略了祖國的地大物博,享受着文學的深遠意蘊,溫暖着師生的奉獻和博愛。是的,台初會給我足夠的養分,讓我茁壯地成長。 

  沒事的時候,我喜歡去科技館下的草坪那兒走走,有石凳石桌,有樹木叢生,有時還可以邂逅幾條小蚯蚓。坐在石凳上,嗯,最好再帶上一本散文集,無論春夏秋冬,看微風與我們打招呼,真是無比愜意。在這裡時,我向草兒傾訴心事,向樹兒說說想法。一切一切的不愉快一下子就會一掃而光。當然了,並不是每次都有位子的,時不時啊,還會有老師帶着筆記本電腦在備課,幾位同學在背書,在聊天。呵呵,看樣子這裡真是一塊寶地。 

  附中,您是我的夢,一個美好而純真的夢。我來了,如今的您是我的驕傲,也永遠是我的驕傲。明天的我,一定會憑着自己的努力,成為您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附中,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附中,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