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說再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說再見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不說再見(never say goodbey) 

  似乎是上帝喝醉了,才會將性格完全不同的你和我拉在了一起。剛開始,我還以為我們不可能成為好朋友,事實卻恰恰相反。 

  人們都說,好的友情需要些感人的小細節去滋潤,而這些細節往往是溫柔的,鼓勵的話語或是一雙援助之手。而我卻不接溫柔,我用我的“野蠻”方式想你發出的友情信號,你可否受到? 

  那是一節物理課,對於大多數同學來說,物理老師的話語往往是最動聽,最能讓人陶醉其中的搖籃曲。課上,大家都昏昏欲睡,看到這一景象,眼睛就不由得湘潭所到你是否也加入到了那個行列。長達幾秒的觀察,我看出了你也在睡覺,腦袋一上一下的,於是我順手就拿了本書向你的腦袋毫不留情的砸去,你摸着受傷的腦袋,問道:“誰啊?”“我!睡什麼覺啊,聽講!”我兇巴巴的對你吼道。旁邊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他們不理解我的舉動,認為我太小提題大作了,不解溫柔,對對方太凶了。被其他人異樣的眼光充斥的我渾身不自在,可是這樣做我也沒辦法,因為我無法溫柔的說一句“別睡覺了,好好聽講”。透過大家不理解的眼神,我終於捕捉到了你的眼神,我想知道你的答案,因為其他人的答案我無所謂,我只在乎你。我一臉疑問的看着你,你沖我燦爛的一笑,我明白了,你理解我,肯定我,謝謝我。我也確定了我的友情訊號你已接受並查閱了。 

  在友情的大花園中生長着無數的友情之花,如果你看到了一朵與眾不同的花兒時,不要驚訝,因為那是我們的友情之花。因為各自的性格不同,在一起難免會有問題,而我常常卻以“大姐姐”的身份管制你,可這卻是我保護你的方式,你的友情雷達是否有感應? 

  在我眼中,你永遠是個單純的小孩,不懂也不願懂得世事險惡,與他人的心機,認為只要是人就是好人,別人也不會無緣無故的招惹你,戲弄你。可就是你的單純,讓我不禁想保護你。 

  “鈴鈴鈴”,應着放學的鈴聲,同學們演奏者一首激動人心的“放學進行曲”,而我則站在你面前,抱着書包,享受着這音樂。你幹事很慢,等到別人開始掃地時才收拾好,眼看可以回家了,在出班門一瞬間你又想起了今天是你掃地,沒辦法,我只能等你掃完一起走,望着夜幕漸漸下沉,你們也快掃完了,真好!我看同學們走的差不多了,你的任務也完成了,就拉着你的收準備走,突然你被組長叫過去,他讓你站住,讓我走開,我就退出門外,從你倆的談話中我聽出來他打算讓你倒垃圾,可今天不輪到你。我一臉氣憤的過去,狠狠的抓住你的手,把你藏到了我的背後,隨後就和你們組長辯論起來,最後以成功告終。然後拎着你的書包,拉着你的手就走了。路上,你揉着被我拉的生疼的手,“那個,對不起,把你弄疼了!”“沒關係,今天謝謝你了,要不是你…”“沒關係,保護你是騎士的職責.”兩個人笑開了。看着你似花般綻放的笑臉,我堅信你的雷達有所感應。 

  時間過得真快啊,似乎我們昨日相識,今日就要分手,真是有些不舍。誰也不會想到兩個性格不符的人會將友誼經營的如此好,我大吃一驚!離別之際馬上就要到來了,縱使我有千般思念,萬般不舍,我也無法言盡,只能對你說聲:“朋友,離別之際,我們不說再見!”‘不說再見’不是我不希望再次見到你,而是我想天天見到你,不要有一天空缺。 

  朋友,不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不說再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