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說再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說再見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離別沒說再見,你是否心酸?

  今天是好我和她分開兩個月的時間,上一次見面我們都在高考的教室里。如今我們早已各奔東西,談不上物是人非吧,畢竟兩個月的時間不長也不短。剛剛好,可以認識一個人。

  你轉來我們學校的那個學期裡面,給我第一感覺呢 ,你特別老實,不愛講話 ,你的座位是班上唯一一個特別乾淨的。可是你在他們眼裡面 ,是孤僻的 ,不合群的。青春期的男孩子 總是那麼的調皮,他們總是逗你 ,你不搭理他們,可是他們也不會放過你。我們認識了,就是這件事開始的。

  他們故意把你的課桌弄的亂七八糟,總是在上課的時候戳你的背脊,我心裏面想啊,難不成他們是羨慕你永遠都是挺着身子?他們總是一副弔兒郎當的樣子。可是不是的,他們是故意的,沒有理由,就只是想捉弄你,看你出糗。在班上樂於助人的我,看不下去了。大抵我跟他們認識,就很客氣的跟他們說,為什麼要捉弄你?果然他們的回答,就是沒有理由。後來 ,我用我將近半個月的零花錢換得了你之後的感激。

  我們兩個慢慢熟悉了,我也得知了你的不少情況。你出生在農村,家裡爸爸媽媽都在外打工,從小是爺爺奶奶把你帶大,家裡面還有兩個弟弟,也都在上高中。你作為大姐 ,學習成績從小就好,每次放假,你也總會幫爸爸媽媽做事。對比你而言 ,我可謂是活的太輕鬆了,跟你玩之後,我學到了很多,你的懂事,讓我慢慢的靠近我的父母,我才能明白,其實他們賺錢也很不容易 ,他們只是不說。把一切最好的都留給我,讓我活得自在。現在我們都畢業了,我也快成年了。也該擔起自己的那份責任,努力讀書吧!希望你在那邊一切都好。也聽說了,這一次高考你發揮的很不錯。但是沒有選擇外省 ,而是在省內就讀一所還不錯的大學。在這恭喜你了!我呢?還好吧。日子照常過 ,只是要比以前想的更多了。

  沒有在一個教室考試,離開考場時,也沒能聚在一起。你很匆匆忙忙,我卻從容不迫。並不是我覺得自己考得很好 ,可能是個習慣吧,越是緊張的時刻,我的內心就越是平靜。還好,結果都如我們所願。

  沒能和你道一聲再見 ,那肯定是緣分吧。為什麼呢?老人說啊,遇見一個人是緣分,不遇見也是。要是以後的我們,見面了,也能侃侃而談年少的時光,不後悔遇見彼此,也感謝彼此帶來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不說再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