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 我有一個好爸爸,爸爸爸爸,好爸爸。”每每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我那個英俊瀟洒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善表達的人,他每天下班回來,總會帶一些好東西。他回來時,對我們說:在學校表現好不好?”我們總會回答道:“Yes!"接着,他又會神神秘秘的拿出他準備的東西來,大聲地說:“給,這是你們的‘營養品’!”有時,我們會為一件好東西鬧得不可開交,爸爸就是一位公正的法官,說:“事情是什麼?從頭道來。”說著,沖我笑笑,沖妹妹歪歪小眼,看到他那可愛的樣子,我和妹妹都笑了。 

  當然,如果我們犯了錯誤,可是嚴懲不貸的,有一次,我上網上的特別勤,成績也拉的特別快。爸爸一調查,原來是我上網造成的,他就和媽媽商量了一番計策。等我回來了,一進家門,就對媽媽說:“媽,我去開會兒電腦。”我剛坐在電腦前,爸爸就走過來,說:“爸爸從不干涉你玩電腦,因為爸爸相信你的自制力,沒想到,你令爸爸很失望。”聽了這段話,我頭也不抬的去寫作業了。 

  我邊寫邊想,該怎麼辦,爸爸不會打我吧?不知什麼時候,爸爸走進了我的房間,說:“小敏,我同意你以後玩電腦,但是......”這一但是可把我嚇了一跳,大人們往往在這個節骨眼上變卦,“但是,我們的有計劃,有計劃還得有目的,要在電腦上做有意義的事。”我一口答應了下來。 

  爸爸不是總是那麼完美,他也有缺點,就是晚上睡覺打呼嚕,我們和媽媽說過他好多次了,可他總是不承認,說:"我哪有?”然後,我跟媽媽嘀咕了一番,說:“好,就算你沒有,但是我會找到你的小辮子的。”爸爸一臉無奈,說:“我奉陪到底。” 

  晚上,我拿着復讀機時刻準備着爸爸露出馬腳,可我左等右等,爸爸還是不打呼嚕。我絕望了,就在我剛踏出門的第一步。爸爸的震天雷開始了,“呼嚕呼嚕......”我趕緊開開復讀機按鈕,錄下了爸爸的“犯罪”經過。 

  明天,我問爸爸:“昨夜睡得好嗎?”“還行!”爸爸感覺不妙了,“呼嚕呼嚕......”爸爸一臉苦澀“有這麼大嗎?” 

  “我有一個好爸爸,爸爸爸爸好爸爸”雖然我的爸爸不是那麼的完美,有時還會犯一些小錯誤,但是,他永遠是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