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肇東市三中初一  鄭佳寧

  烏鴉有反哺之義,羊有跪乳之恩,動物都知道什麼是感謝,何況人乎?

  我要感謝的人是我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把語文作業寫完,媽媽就叫我把語文作業拿給她看。我一聽到這句話,馬上頭皮發麻,手足無措,因為我寫語文作業時很不認真,字跡非常草。我磨磨蹭蹭地將作業遞到媽媽的手中,身體不由自主地發顫,我早已嘗過媽媽發火時的滋味。從上小學起,我每次寫作業給媽媽看時,都難逃一劫。果然這次也是一樣,她仔細地看了一遍,杏眼一翻,將作業本扔在了地上。她是這樣說的:“現在你已經上了六年級,字再寫不好好的話,就會影響考試成績。趕緊重寫,寫完后給我看,再不合格,還重寫,直到合格為止。”我只好默默地從地上撿起作業本,回到座位上認真的寫起來。

  為了讓這類事不再發生,現在我正積極改正這個不認真的毛病。

  記得還有一次,我們學校留了一篇作文,我寫完時,自己感到非常滿意,就交給媽媽看看。媽媽認認真真地看了一篇,杏眼又一翻,又將我的作文本扔到地上。我非常委屈,自己辛辛苦苦寫出來的,怎麼有不合格呢?我要是作家,還讓你看?眼淚不由滾落了下來。媽媽問我:“寧寧,你知道我為什麼把你的作文扔掉嗎?”“不知道”我低着頭說。“好,我告訴你。你的字是寫好了,作文結構也很清晰,但是你的內容是什麼?從頭到尾都是玩遊戲的內容,這樣作文有什麼積極意義?”聽了媽媽的話,我啞口無言,之後媽媽又告訴我應該選取什麼事例。

  從小到大,在學習上,媽媽一直對我都是那麼嚴厲。開始我並不理解,後來漸漸懂了。媽媽的一次又一次批評、甚至打罵,都是為了我好。也正因為媽媽的嚴厲管教,我才一步一步地健康成長着、進步着。

  現在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成績的不斷進步更讓我感到媽媽對我的恩情有多厚,關愛有多深。此時此刻我就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你,謝謝你這樣嚴厲的教導我,你是我的慈母,又是我的嚴師!”

  黑龍江綏化肇東市肇東市第三中學初一:鄭佳寧

您正在瀏覽: 感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