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可真快啊!轉眼間一周的實訓已經沒了,彷彿還記得上周末還跟室友抱怨過時間過得慢。沒想到當你認真去做一件事的時候,時間是真的過的很快的。這一個禮拜不是焊接就是敲代碼,日子也算過的充實。

  在這場實訓中我們真的學到了很多,可能是老師突然告訴我們這門課得重新考試,所以我不得不打起精神好好學,期末不想掛科啊!不知道其他同學是怎麼認為的,反正我是學到了很多。感覺上了一周的實訓,比上一學期的王蒙的課還管用,可能王蒙感覺自己只是個代課的老師。

  第一天老師就把我們分了組,本來是希望老師讓我們自由分組的,沒想到他自己決定讓我們根據學號來,三個三個一組,這讓我有點鬱悶,畢竟跟其他人不是特別熟,要是拖了別人的後退就不好了,還好我的兩個隊友人都挺好的,我們三個配合的也不錯。

  剛開始焊接的時候是有點不順手的,不小心把兩個電容的兩個腳焊在了一起了,我以為沒事也沒太在意,後來才知道這樣會造成短路,整個單片機就不能用了,還好我有兩個好隊友,他們即時改正了我的錯誤。焊接好了以後就是測試了,測試也是一個揪心的過程,因為如果你的單片機打不開,你也不知道它到底是哪裡壞了,只能讓老師一點一點給你找。還好我們的運氣比較好,東西是好的。接下來的幾天都是老師給我們布置任務,我們自己去敲代碼,然後傳到單片機里,見證一個一個奇迹。

  總之這一次的實訓我過得很充實,也希望期末考試能順利過關。新的一年馬上就要來了,希望每個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展翅高飛!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