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那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城市,整個城市充滿了綠的氣息。

  長長的馬路中央一條條綠化帶里一棵棵綠葉繁茂的樹,顯得那麼生機勃勃,它們像一個個士兵一樣莊嚴的立着。翠綠的枝葉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它們綠得那樣新鮮耀眼。微風拂過葉子漾起陣陣綠波,好看極了。樹旁的花草、蜜蜂、蝴蝶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共同組成一道慈溪亮麗的風景線。

  春天,家門前的小河清澈見底、波光粼粼,像面鏡子。活潑可愛的小魚在水裡嬉戲,好像在跟玩捉迷藏。一旁的小草綠油油的,舒展着那幼嫩的綠葉。一棵棵蒼天大樹挺立在屋后,像一名士兵神氣十足地站在那。在一棵百年古樹下,孩子們正在玩耍。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插秧,為了秋天的豐收而準備。

  夏天,路邊的石榴花開了,池塘里的荷花也爭着開放了。當火紅的太陽升起,荷花和露珠被映得火紅火紅。一陣風拂過,農民伯伯臉上露出了一絲絲微笑。

  秋天,一塊塊,裡面集結着鄉親們的辛勤勞動的稻穀,金黃金黃的,鄉親們正高興地收割稻子。山上更是熱鬧非凡,瞧!蘋果林,蘋果林火紅火紅的,越過蘋果林來到橘子林,橘子金黃金黃的,紅棗、葡萄……一片豐收的景象。

  冬天,寒風刺骨。大地上覆蓋了層層積雪,但我的家鄉依然美麗。雪花還在不停地下着,我不禁想起:“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你們呢?

  初一:裝不出來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