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古以來,有多少寫老師的句子詩歌,比如老師是園丁,我們是花朵……。老師為了我們,無私的奉獻了。他(她)花費所有的精力,這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任何一位老師都是懷着能把學生都培養成國家的棟樑之才。老師是偉大的,他在每一個學生的眼裡都是一座雄威的高山。 

我的老師就是一個盡職盡心的一位好老師。 

我的老師就是我的媽媽,你可別以為是我偏袒我媽媽,因為我是她的女兒,所以我才能知道她所有的一切。 

我媽媽經常帶病上課,因此她的身體總是非常的虛弱,我曾幾次勸過媽媽不要去上課了,可她卻說:“不行,不能因為我的生病而讓你們少學一些知識,我一定要去上課。”我在下面看着媽媽講課,真害怕媽媽一下子暈過去,可媽媽硬撐着,我看見媽媽頭上已經冒出汗了,臉色蒼白,一副虛弱的樣子。我心裡很焦急,深怕媽媽出了什麼危險。終於,我盼望已久的下課鈴響了,媽媽用盡全身的力氣勉強的喊了一聲下課。我被媽媽這種職業精神深深感動了。 

  每一個師傅在教徒弟的時候,都會給自己留一手,深怕徒弟會超過自己,而老師呢?他(她)們巴不得把自己一生所學的知識讓學生都學進去。老師,我讚揚你,你是我們在路上的指明燈,你們為祖國的花朵,日夜奔波,嘔心吐血,我代表所有的學生在這為你們致敬!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