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童年已經成為了過去式,應該過好現在式,過去式忘掉就好了。有人說:童年雖然已經成為了過去式,但這段過去式非常令人難忘,所以不能忘記。也有人說:童年,有喜有悲,忘不忘都沒關係。但是,我覺得:童年時的我們,幼稚可愛、天真爛漫,雖然那已經成為了過去式,雖然那時有喜有悲,但是,這些都是再也回不來的。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一段定人難以忘卻的事。

  我的童年,幾乎是在姥姥家度過的,因為某種原因,所以,有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那是我5、6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遊樂場,那時候很小,所以對什麼都很好奇,就拉着爸爸、媽媽的手東跑西跳,玩遍了每一個遊戲,讓我記憶最深的就是:在一塊很大的場地里,有很多娃娃,其中一個娃娃身上有一把鑰匙,只要找到這一把鑰匙,就可以獲得一份禮物,我和爸爸、媽媽把娃娃都找遍了,就是沒發現鑰匙的影子,在想出口走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沙皮狗(娃娃)我就跑過去,在沙皮狗身上找啊找,終於,在沙皮狗的耳朵了找到了鑰匙,然後去領取了獎品。獎品具體是什麼,我就不記得了,只記得那天,好高興,好高興。

  這件事,可能在別人眼中,沒有什麼樂趣,也沒有什麼意義,但在我心中,有很重大的意義,是最大的樂趣!

  山東煙台海陽市海陽市小紀鎮第三初級中學初一:孫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