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您老師 

  甘肅五三小學六3班 

  田峰 

  大樹感謝養育了它的土地,小鳥感謝養育他的母親,紅花感謝綠葉的襯托,孩子們感謝老師教他(她)們知識……而我,就是感謝老師教我知識。 

  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大地都要快燒起來似的,我坐在教室里被一道題困擾着,天很熱,同學們都交上了作業本,可是,我還遲遲沒有交,急得我滿頭大汗,我去向別人請教,可他(她)們都說:“我不知道,你自己做。”我苦思冥想,可就是做不出這道題的答案,正當我發愁時,一雙腳停在我面前,誰?我一點點向上看,黑色的褲子,黑的的半袖,長長的頭髮,原來是我們的語文老師,老師帶着微笑對我說:“怎麼了,田峰,哪道題不會做?老師給你講。”我用手慢慢得指一下那道題,老師看了一下,給我耐心的講了起來,老師講的每一個字,我都記在心裡,就那樣,老師用課外活動時間給我講完了這道題,雖然僅僅只有十分鐘,但老師講的很仔細。 

  老師,我感謝你,我感謝你讓我懂得了這麼多知識,我一定會報答你! 

  指導教師 

  祁愛玲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