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為一名設計師一直是我的理想。有人說:“設計師就像擁有馬良一樣的神筆,把一切事物栩栩如生地表現出來。”還有人說:“設計師就像神仙下凡,用神筆把紙上的東西表現出來。可設計師在我如一縷清風吹過,讓我感到溫暖,總能激起我對人生的興趣。


  雖然困難總在我面前,但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出色的設計師。


  中國至今有許多知名的設計師,如:自稱是完美主義者的郭培,她做了20多年的設計師,層疊的釘珠,多變的手工刺繡,精巧的配飾,縹緲的透紗與流蘇,將女人的性感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深圳市歐盟實業公司的設計總監羅崢,她以唯美浪漫的風格着稱,她是十大設計師之一,她的作品屢獲殊榮,得到法國前任總統蓬皮杜夫人等名流內的首肯。連續當選為中國最佳模特——馬艷麗,從名模到設計師,她成功完成自身形象的轉換。


  我想當一名設計師們現在當然只是理想,但是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想這些設計師一樣優秀。在這漫長的學習過程中,我會努力學習,不斷地努力,就是勝利的保證,如果過去的的時間沒有荒廢,現在就可以看到相當的成績。


  天下不會掉餡餅,只有努力才有收穫。守株待兔,空有理想不付出努力,不付出汗水,到頭來一場空,在今後的學習里,我會加倍勤奮,不讓時間白白流失。


  漫步在記憶的沙灘上,歲月的風風雨雨如陣陣潮水;潮漲潮落;只有那岸邊當設計師的理想大樹在汗水的澆灌下越長越茂盛。

  六年級:簡子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