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從這裡起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從這裡起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生旅途上的航標燈,一個人有遠大的理想,就有了奮鬥的目標,前進的方向和動力。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考古學家,追尋歷史的真相,探索人類的文明。中國有着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在這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有許多的歷史謎案,迷霧重重。

  “武則天為了爭寵真的殺死了自己的親生女兒嗎?”俗話說:虎毒不食子,她怎麼忍心殺害自己不足百日的女兒呢?“李元吉為了太子之位真的下毒給他的哥哥李世民?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我想解開這一個又一個的謎團,可歷史證人已經不在了,我能做些什麼呢?我想只有通過他們所留下的古物,觀察他們的處境來探尋歷史的真相。

  “你知道哪些是他們留下來的嗎,現在仿品那麼多,白用功!”爸爸不太看好我,認為我根本找不到他們留下來的,與其白用功,不如把精力放在學習上。

  我不會放棄。我堅信只要努力,付出,就一定會有收貨。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每周一都會在圖書館借上幾本關於歷史的書。每周一至周五中午十二點鎖定在江西衛視《經典傳奇》揭秘歷史懸案,告訴我們未知的真相。

  爸爸看我如此認真,也改變了看法。哪個朋友,親戚家有件古物,我一定跑過去看,希望能從中得到些知識。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我有信心衝破各種困難去追求我的理想,實現我的理想!讓理想從這裡揚帆起航!

  初一:靳新宇

您正在瀏覽: 理想從這裡起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從這裡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