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買了你的真藏版兩天多了,可是上課還是興奮得不行;桌子上的水杯貼了你的粘貼,動不動就想入非非,呵呵不要誤會啦,我只是在回憶台北夜空回蕩的聲音!舒淇在下邊是吧,真不知道你們是什麼關係,你又不承認又不否認,慌死人咯啊!我是不喜歡幻舒淇的,總覺得他在給黎明示威,你們還在日本牽手鬧緋文,哎呀,要死啊!

  2006年5月17日你就30歲了,差不多是我的兩倍,也才大15歲嘛,何況你說過年齡不是距離,哈哈,思想又拋錨了,怎麼能這麼想呢,你是家人們心中的音樂貝多芬,親人門永遠的老大!

  接著說舒淇吧,上幾周我看了那個惹人嘔吐的視頻,那男的不是你吧,你難道要一個不幹凈的女人?當然,如果你不介意她一切的不好,以後一定要跟她在一起,我只能說,你幸福,我就會祝福你!(真虛偽,嗚!)

  如果你最終舒淇在一起,也許有一部分家人對你的愛會減弱(當然不包括我),所以請你好好選擇,把握你的愛情,也要寫出許多好聽的哥來提醒我吃飯睡覺上廁所;我也會好好的學習,長大后一定去台北見你;老大,在舞台上去完成你蓋世英雄的夢吧,你可知道,那是你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啊;你可知道,你給我的不僅僅是音樂,是快樂,還有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

  老大,可愛的,哦不,你不惜換別人這樣叫你,30歲的男人啦,喜歡別人說你穩重,說你有男人的英雄氣概,你有的,但有時你像個BOY,調皮搗蛋,可我發現你拿起樂器你就鋒芒畢露。

  我們再回到開頭說,英雄回上的歌我不上都熟悉,所以聽了很多遍,希望你能多多給我現場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