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英語老師。英語老師這個職位對我有着非同一般的吸引力,我嚮往當老師。還記得當我第一次接觸ABC時,我就被那26個字母小精靈吸引住了,它們有着神奇的魔力,帶着我翱翔英語世界。從那時起,我的心裡就萌生出了一個念頭:我長大后要當英語老師!教其他孩子們學習英語!於是,我始終不忘我的這個念頭,這個理想。我嚮往當老師,老師辛勤地教導學生,再苦再累也默默無聞。老師像蠟燭那樣,默默燃燒;像春雨那樣,灌溉孩子們的心田;像蠶那樣吐出五彩的絲,卻一句話也不抱怨……我渴望當上英語老師,渴望成為為社會作出貢獻,卻躲在幕布后不肯拋頭露面的人! 

  為了實現我的目標,從現在開始我就要為我的理想打好基礎。首先,我要做好課內的工作,從課堂上的一次次小測驗中做起,認真對待每一堂課,積極發言,好好學習,每次考試爭取考到100分。接着,要在課外提高自己的閱讀量,擴展自己的知識,多看書,吸取書中的精髓,還要多做練習題等等。當英語老師並不只靠英語方面,要靠多方面的發展。在其他學科方面,我也要勤奮。魯迅爺爺曾經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只要我能夠把空餘時間都用到學習上去,那我的成績將更上一層樓,我離我的夢想實現就更近了一步!我永遠不會放棄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