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希望的理想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希望的理想之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政治課,老師讓我們討論自己的理想。一下子,全班都炸開了鍋:“侯翔,你以後想幹什麼啊?”我呀,要當DED!青春時期的那憧憬是最美好的,“要讓祖國的經濟發展的更快!你呢?”“我想,我們大家,只要現在立志做一番事業,將來為國家做貢獻,我們就是做什麼都可以!”說著談着,我們心中豎起了理想之碑,人人都為建設祖國的重擔而激動着。我們肩靠着肩,凝視着遠方,眼前便是一片明媚的青春之歌!

  看,我們這個年齡是多麼多姿多彩。這是一支青春之歌。雖像潺潺的小溪流水,但它是浪濤滾滾的長江大壩的源頭。在這支歌里,我們積蓄着青春的銳氣,燃燒着熊熊的青春之火,在這支歌里,我們迎着初升的太陽,走向美好的明天!

  山西太原清徐縣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中學95班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充滿希望的理想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希望的理想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