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在很小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幼兒園上學。我看見老師在講台上講課,讓我們聽話,認真上課,我就特別興奮,對那個講台和老師這個職業也特別喜愛。真想當一次老師啊!哪怕只是一分鐘。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老師們帶我們去另一個學校上公開課。走進教室的那一刻,我全身都沸騰了,只見寬敞的教室里擺放着整齊的桌椅,講台上站着至高無上的老師。在這堂課鍾老師給我們講了一篇引人入勝的課文,是我永遠難忘。 

  走出教室,我心裡立利下了一個我遠大的理想-------做一名人名教師。從那以後,我就不停的為這個目標奮鬥--------開始認真上課,努力學習,閱讀書刊報紙成了我的一大樂趣。 

  只要一有空閑時間,我就會閱讀書刊,如果有不懂得語句或有優美得佳句,我都會做上筆記和旁批。一篇文章后回過頭來回味大意和思想感情。這才算是讀完了一篇文章,我就照這樣的方法讀了很多文章,收穫不小。 

  如今,我閱讀的書有很厚一疊了,我一直保留着,沒事的時候,我都會拿來再細細品味。 

  我堅信,只要通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的理想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