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我名字而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名字而煩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復讀五年級的第一天,這一天我非常高興的來到學校,這一天我發生了讓我在墨西哥抹下了陰影,讓我無法消除。

  我是有一個真名和一個化名,真名叫希婧,化名叫卡日娜。

  我的班主任知道我的真名之後,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真名。因為那是我的中國名字,而老師也不願意為我隱藏,那個老師堅定的說:“這是你的名字,你不能改,不能修,也不能不說。”我聽了之後,我不敢吭聲,慚愧的低下頭了。回到我的座位。

  然後老師就開口說:“其實她是來自中國的,她的名字叫希婧,而不像她說的什麼卡日娜。”同學們哦了一下,原來是這樣哦。有些同學就說:這個名字很好聽啊。我聽了,好像不是什麼滋味。從這件事之後,一有人說到我的名字,我就都想打他們啊!

  還有應該調皮的傢伙被我叫作黃瓜呢,我想到都開學,那個小男孩很調皮的,說我這說我那的,我生氣了,問了我的同學他叫什麼啊,那個同學告訴我說:他叫黃克。那時我很火怒,我當時就給他起了名字叫黃瓜。

  我現在想那個來,都覺得可笑。

  廣西南寧武鳴縣武鳴縣府城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一:阮珍勻

您正在瀏覽: 為我名字而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名字而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