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買火車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火車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叔叔來到我家,想用我家的電腦在網上買一張火車票。正好我沒事幹,於是就開始和叔叔坐在一起,看他是怎麼上網買火車票的。

  我看他打開電腦以後很熟練的登上了搜狗瀏覽器,然後在搜索欄輸入網上訂購火車票這幾個字,然後點擊搜索,就出現了好多個網站,叔叔點擊了一個有官網標誌的網站進入,登上了他自己已經註冊過的賬號。

  叔叔要在明天下午去北京出差,於是他就在票據信息欄的乘車區間里,寫下了我們的城市的名字和北京的名字,然後點擊確認,就出現了明天整天里的車輛出發的時間。

  叔叔選擇了一個車次,就點擊提交了,在網上用網上銀行付了錢,之後就算是交易完成了。

  看來在網上買火車票真的是好方便啊,足不出戶就可以買到票,以後我也要學一學。

您正在瀏覽: 買火車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火車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