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作業而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作業而煩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雙休日一到,作業堆積如山。有什麼事半功倍的好方法可以早點完成作業呢?這可是我最大的煩惱。我苦苦思索着對策……語文、數學、英語、常識,天天對着這些問題,我的腦細胞不斷地犧牲,又不斷地重生。劇烈的腦力運動讓我喘不過氣,可是“攔路虎”“絆腳石”還是此起彼伏,我的腦袋已經支持不住,即將瀕臨崩潰啦。不行!我得使出我的獨門絕招來對付它!數學:“蹬蹬蹬”,計算器出場!人腦就是聰明,能發明出計算器這個好東西,它可比我們自己紋盡腦汁地在那加減乘除快多了。我也不賴,能找來這個“幫手”幫忙。

  瞧,1,2。3,4……三兩下工夫,搞定,收工!英語:“滴滴答答,滴滴答答……”這下可好,計算器招架不住了,再怎麼按也無濟於事。哦!搞錯了,計算器可沒有英語鍵盤,得請它的“師傅”計算機幫忙。百度搜索,“攔路虎”一個個癱倒在地,A、B、C、D小Case!英勇的計算機可真是無堅不摧、戰無不勝啊!語文:哎,最煩人的就是它了!不過到我手裡就是小事一樁,我的絕招就是—標準答案。“噓—”小聲點,這可是我上交的那份,我剛從媽媽那裡“偷”回來的,可不能被她發現。只怪語文字數多,使出了絕招還是寫得我手麻、腰酸、背痛、腿抽筋,兩個字“慘!累!”

  常識:壓軸的上場了,這下我可不能苦了自己。“天靈靈,地靈靈,解決問題我最靈”,腦袋開始發動思維,嘿嘿,有了!請外援—俺家的老哥,他的常識水平了得,沒什麼可以難得倒他吧。那可真不是蓋的!你瞧,他動嘴皮子,我動手,才吃完一個冰激凌的工夫,全搞定了。老哥真是厲害,小弟佩服得五體投地!解決問題我不怕,隨隨便便我都能夠搞定它!我得意揚揚正想召開“慶功會”。媽媽看事情有點蹊蹺,隨便翻翻,就找到了問題的所在,怒氣衝天撂下一句話:“全給我重做!”哎,前功盡棄!昏迷中……

  初二:我愛誰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作業而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作業而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