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的女孩(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的女孩(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你將被打入凡間的。”倩倩明白了,立刻好了起來。 

  幾天之後,天使們開始分配任務,上帝在紙箱里抽着紙條,結果倩倩和姐姐當上了快樂女神和天氣女神,快樂女神主要去安慰一個個遭到打擊,處在生死關頭的人,讓他們重新知道生命的可貴,帶着大家快樂起來。天氣女神是負責掌管人間的天氣。值班的第一天到了,他們來到了一戶農民的家裡,因為他們從萬能鏡里看到,這個農夫已經絕望,因為他種的莊稼永遠賣不出去,沒有妻子,沒有女兒。 

  姐姐在農夫床前對農夫說:“我知道你有苦衷,但你想一想為什麼你的莊稼賣不出去呢?”農夫說了:“我就是命苦呀,天上已經好長時間不下雨了,我的禾苗已經快枯死了!”姐姐在倩倩耳邊低語了幾句,然後倩倩立刻跑了出去。之後姐姐一臉春風的對農夫說:“你現在去地里看看你的禾苗,他們是不是低着腦袋呢?”農夫立刻從床上跳了下來,只見禾苗們個個生機勃勃,綠油油的,而且比哪家長的都高,農夫了的鬍子都翹了起來,感謝了姐姐,之後高高興興的種田去了。 

  第一天的工作很順利,倩倩也因在禾苗里澆水受到了上帝的稱讚,但有一次差點把自己的命搭上去,想知道是哪一次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的女孩(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的女孩(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