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男孩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男孩啊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其實到這幾天,莫名其妙就有一堆男孩子去聯繫我有那些自己教過的小孩子,也有那些和自己是同學那一些小孩子,甚至有那一些自己主動去加,但是沒有這麼聯繫的那一些部門的工作人,中午突然間的來聯繫我,但是自己在朋友圈也沒有其他的表現啊,就沒有辦法去引起他們的注意的,但是也是有點莫名其妙吧,但是也有可能只是處理這一種想念啊,又或者是說就自己對他們想,因為他們知道了吧,就那種無聲的想念,然後也是有心靈感應的這種感覺,吧,其實自己就覺得如果真的有心理感應這種東西如果你想另一個人,然後那個人真的可以感應得到的話,那那一個人他怎麼就從來沒有去聯繫我,那她是不是也是在不斷的壓制自己的這一份想念他不這樣的在意,還是他想要去聯繫我的這份心自己還是會這麼想的,但是終究還是要現實一點是吧,要理智一點,那些人家他就沒有來聯繫你了,那也沒有辦法了。

  既然人家沒有聯繫,那你就應該往最壞的那一面去想是吧,就不應該總是那麼抱着幻想了。然後我這幾天的話一直來聯繫自己了,就設計在這個學校裡面加的那個我們都是潮汕人的一個部門上的人,其實當時也是很巧的就覺得其實我們兩個人之間也是有那麼一點小緣分的吧,因為自己在那一個部門群裡面就只加了她一個人,而且加上了之後才發現他也是一個潮汕人就覺得也是蠻合拍的吧,就吐槽的點呢以及想念的點點都是一樣的,所以也是有一定的共同的話題的,當時可能人家就是比較木訥吧,然後這又是比較喜歡那種窄着然後比較會撩的男孩子,所以才一直沒有男孩子,所以才一直沒有往更深的方向去發展的。

  而且中心而去了,斷聯了也同時經歷了,所以其實那一些課程比較的安排就是不想讓他們去談戀愛的這種感覺,就根本就沒有自己的課餘時間,但是自己就不一樣了,原來自己就一直都沒有太多的課,然後其實可以實現自己,如果對方沒有來靈犀自己,那自己肯定就會覺得對方可能就也沒有那麼在乎自己吧,但是這一段時間也是有去聯繫自己的就也是。來跟自己分享他們那一邊的這一些設施啊,這一些空間呢就是畢竟是以下一年也需要過去那邊生活的嘛,然後這也讓自己有那麼一點點小氣,當時就覺得可能我們兩個人過去之後呢就在一起,在同一個校區之後可能還會有一點故事可以去講。當然自己也是有跟自己的朋友說,也有可能是自己誤解了他的意思吧,有可能是自己自作多情了,但是又覺得其實有一個人把他莫名其妙的就突然間持續性的去聯繫你了,總是有它的原因的。

您正在瀏覽: 那些男孩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男孩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