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男孩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啊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他會不會想自己呢,覺得男孩子真的是一種比較熱鬧的生活吧,他們也不是說不在乎感情,他們也不是說沒有感情的冷血動物,其實他們有的時候也很在乎,只是他們不會表現出來而不會表現出來,可能他們最後放的會比較徹底一點會比較快吧,就像弟弟這樣子,雖然說他是在和對方談了一些感情上的事情,最後可能感情沒能達到他想要的結局,他多少也是會難過的,可是他完全不讓我們發現。

  其實大概也就像自己一樣吧,自己雖然說有的時候真的很難過,可是家裡人他們也從來沒有發現自己的這一份難過啊,他們只是覺得自己的情緒不對勁,他們只是覺得自己突然間說話不靈,清一下的,是不是學習壓力太大了,僅此而已,可是自己真正特別難過的時候他們都不知道的,所以自己也有在想他是不是真正特別難過的時候,也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獃著的時候才會特別的難受,特別的想念。

  畢竟自己雖然說熱鬧的時候也會想起他,這是特別恐怖的一件事情,自己之前也有看到那麼的一句話說,其實真正可怕的想念,不是夜深人靜,你一個人讀書的時候想念,而是在眾人都開懷大笑的時候,你腦海裡面卻浮現着那一個不在場的人,無比的想念對方,那一種想念才叫真正的想念才是真正的折磨人,才是真正的感情。

  你自己在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的時候開懷大笑,自己腦海裡面也會浮現他的影子吧,就會覺得真的很想要把這一開懷大笑的片刻分享給他呀,想要讓他知道自己這一刻是真的很開心,發生了讓自己開懷大笑的事情,想要知道他現在又發生了什麼,即便他一直不會跟自己分享他那一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他也不會跟自己的事情發生的那些開懷大笑的事情之後,他究竟又是有怎樣的情緒與感受,他從來不會跟我說,可是自己還是很想要跟他分享,其實多少也是自私的吧,不是因為他,而是因為自己的表達遇得到了滿足。

您正在瀏覽: 男孩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