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倉鼠,女孩和小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女孩和小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整個街道都變得非常寧靜,只有一個小女孩的抽泣聲,我隨着這傷心的抽泣聲"飛"過去,落到一個窗戶上。 

  一個瘦小的女孩正捧着一隻呼吸急促的倉鼠,哭泣着。突然,她站起身來,擦擦眼淚,把倉鼠放在一張紙上,用手指輕輕按壓着它的肚子,可是倉鼠好像生命力很弱,經不起折騰,快奄奄一息了,小女孩見這情形,眼淚又不自覺的流下來,倉鼠睜開微弱的眼睛,深情的看了小女孩一眼,就像是臨走前感謝小女孩對她的照顧,然後就走了,徹底的消失在人間,小女孩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眼淚如泉水般流着,我感動的也留下了淚,小女孩發現了我,她無助的望着我,不但不感到恐懼,反而眼神里充滿了悲傷,絕望,這眼神似曾熟悉,就是剛剛倉鼠的最後一個眼神,也是這麼的悲傷。 

  我扇動着翅膀,來到小女孩的肩上,用五彩的羽毛噌着小女孩的臉,安慰着她,撫摸着她,她把我捧在手心,我彷彿聽到了她的心聲,聽到她對倉鼠的呼喚,聽到了她對倉鼠付出的愛。 

  那晚,我和小女孩在陽台上感受大自然的氣息,雖然,我只是一隻陌生的小鳥,但我卻能體會到小女孩是多麼愛那隻倉鼠,那隻倉鼠也多麼的愛小女孩,她們倆彼此的感情深厚,說也說不完。

您正在瀏覽: 倉鼠,女孩和小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女孩和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