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啊,女孩(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啊,女孩(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哇——!酷噻!”一人驚呼。 

   “是誰那麼痴情呀?哈!” 

   “別神秘了嘛,夢!”…… 

  夢也在同一時間得到了消息,是他!的確是他!夢有點不敢相信事實,畢竟來得太突然了,只怕夢一時接受不了啊!呆若木雞的夢先是一陣幸運的逸樂,之後,卻又頓生迷惑:這真的是傑嗎?真的是我等了一年的傑嗎?真的是和琳從相識到相知到相愛的傑嗎?真的是他嗎?是嗎?是嗎?可是他和琳是男女朋友不是嗎?那既然如此又何必對我這樣呢?會不會是他們分手了呢?(當時的夢和琳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相遇)可是我相貌平平呀,傑怎麼會注意到我這種女孩呢?另外,他和琳只是一年就斷絕關係了,他會不會是花心的男孩呢?如果我有機會和他在一起,我們也會這樣嗎?是不是呢? …… 

  心緒不寧的夢幾乎暈頭轉向了,她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尋找這些謎底,現在問題是何從着手?自然是靠朋友嘛!—— 

  好幾個星期後,夢才斗膽拽着好友A的衣襟,吞吞吐吐:“……最近……有……有琳的消息嗎?……” 

  “我是有聽到一些關於她的事耶!”A不緊不慢地說。 

  夢一着急,竟嚷了起來:“快說啦!”  

  “別急嘛!”A開始喋喋不休,“聽說她和傑分手了喔,而且最近又喜歡上一個叫什麼宇的男孩耶!長得也蠻帥的呵,我還聽說他們倆可好了呢,那個宇還送了琳一把什麼萬能鑰匙的,可把琳逗得怪開心的,你說那個宇是不是花樣還挺多的,琳可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喲!不過琳也有點那個吧,才剛分就……” 

  “就說這些好了!Thanks!我還有事要先走呢!拜嘍!拜!”夢似乎很是歡喜呢。瞧她把不知所措的A甩在教室,就這麼沖回了家…… 

  是啊!早把這件事拋在腦後的夢本以為整件事根本就是自己一廂情願,沒想到月老卻開玩笑似的給予夢這樣一份天大的驚喜,她能不眉舒目展?能不喜出望外嗎?回家的一路上,到處都灑滿了她銀鈴般的幸福的笑聲,彷彿連夕陽的光線都格外明亮,格外溫柔。 

  (夢真的可以和傑在一起么??他們的進展是否順利呢?請等下次揭曉哦哦 繼續支持我把 加分拉加分哦哦 ) 

您正在瀏覽: 女孩啊,女孩(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啊,女孩(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