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的下午,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去房山春遊一路上大家興奮不已。 

路邊的小草探出頭腦,花兒也悄悄展開她迷人的笑臉,柳樹姐姐也剛剛長出頭髮,一切都充滿着生機,告訴大家:春天來啦! 

  大家興緻勃勃地來到山腳下,此時的我們已大汗淋漓。雖然天氣很熱,但我們的熱情比氣溫更高。終於到了半山腰,陣陣微風吹來,好像媽媽的手拂過臉龐,這使我們感到一絲愜意。大家紛紛找石頭三五成群的坐了下來。這時老師說:“大家再往上走走,去‘魁星樓’吧”。同學們站了起來,按老師說的方向奔去了。幾個跑得快的男生首先到達那裡。“哇!”一聲驚嘆傳來,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他們發現了兩部手機。“誰啊?還真是大款,竟然用這東西來敬佛。”“先用報紙把它蓋起來”一個男生提議道。接着,他們大聲喊道:“老師。快過來啊,我們撿到兩部手機!”老師看了看說:“這可能是別人丟的,我們把它收好。待會失主回來找就還給他們。”同學們表示贊同。果真,不一會兒一個年輕人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同學們問他是不是來找手機的,他點點頭。於是,同學們把手機還給了他。他聽不好意思的說:“這……我怎麼感謝你們呢?”小夥子為了表達他的感謝之情,決定給我們買蘋果吃。拾金不昧是應該的,吃大哥哥的蘋果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經不住蘋果的誘惑,大家最終還是像蘋果投降了…… 

  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指導老師   尹娟

您正在瀏覽: 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 暫無評論